我的手機是小朋友的玩具: )坐捷運時, 想說邊聽音樂靠著邊牆小瞇一下ㄟ 好像情趣用品有到眼光射過來....一看~ 原來是小寶貝害羞倆我金金看他趴在媽咪身上土地買賣  想睡又不睡的 (媽咪說的) 有點開始番所以, 我拿出隨身小玩具逗他裝潢一下 我的手機有很多動畫很多gif檔 像個迷你小卡通囉 呵呵 果然奏效耶成功商務中心吸引他注意力小弟弟表情超多一直笑 還會自己抓手機玩按這是什麼阿@@ 會動婚禮佈置ㄟ 借我玩囉~ 按按看 怎麼會變化阿@@ 怎會一直動阿@@ 好可愛變身猴猴耶 看禮服我手指多有力~ 我可以拿ㄛ 為什麼海豚會動阿@@我按看看~好棒ㄛ好多可愛動畫買屋ㄟ 我喜歡~ 好好玩ㄛ真的會動ㄟ~ 好多變化ㄛ 呵呵 好好玩ㄛ都快下車 他褐藻醣膠還依依不捨看我&我的手機他的玩具跟我掰掰後~ 被媽咪帶下車掰掰啦 呵呵 我術後面膜的手機是小朋友的玩具~ 兒童服務小成功~ 也讓我練習用手機拍小朋友也不錯租房子大家晚安~ 飛走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94xklg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