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火急!這是上工的第七天,在連續揮汗如雨的六天後今信用貸款天終於有機會出門研習吹冷氣,下午回到辦公室繼續趕東西房屋買賣,然後這禮拜要完成一份至少百頁的計畫!!我瘋了我!!!唸建築設計書都沒有那麼認真!!!我真是...找了個爛攤子!!!!可是這個辦公室出租會根本不是我去開的啊!!!到底它要的是什麼啊!!!??而且已房屋出租經是兩個月以前的事了...噢....轉眼它就迫在眉睫燙在我賣屋眼前......真是蠟燭好幾頭燒啊!!!!!要做的事還好多,偏G2000偏這個十萬火急,我憂愁的胃都糾結了...... 
票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西裝外套}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94xklg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