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木勝執導,劉青雲、古天樂、張家輝主演的警匪賀歲片《掃毒》將於29日上映。昨日,陳木勝、古天樂現身重慶,為影片宣傳造勢。這部主打兄弟情義的電影,細膩的感情線與火爆的動作場景交融,與笑中帶淚的《激戰》頗為相似。古天樂吐槽自己比張家輝拍《激戰》還辛苦,“他健身要幾個月,我在幾天內就要瘦很多。”
  沒有完整劇本 邊討論邊拍
  《掃毒》一大看點是劉青雲、古天樂和張家輝的兄弟情,而三人在戲外也是好友,尤其是劉青雲和古天樂,合作過多部電影,所以拍攝過程也很開心,常常互相揭短,調侃張家輝“太矮”也是大家臨場發揮。陳木勝現場爆料,“電影最初沒有完整的劇本,因為三個演員彼此很熟,所以一邊拍一邊討論。最初想拍一個簡單的警匪片,其中張家輝是反派,後來才改成兄弟情義的主題。”陳木勝也想借該片告訴觀眾,“友情是永遠的,希望死黨結伴來看。”
  古仔被封“毒品專業戶”
  接拍《掃毒》之前,古天樂曾在毒品題材影片《門徒》《毒戰》中有過精彩演出。對於“毒品專業戶”的稱呼,他笑言,“在《門徒》里我是吸毒者,《毒戰》里是毒販,《掃毒》里是緝毒警察,所以三部戲完全不同。”他透露,母親一度不許他拍陳木勝的戲,“我媽跟我說,這個導演拍戲好危險的,以後如果他找你拍戲你不能去哦。結果後來我跟導演合作《寶貝計劃》,都沒敢告訴她。”古天樂出道多年卻鮮有緋聞,昨日再被問起何時成家,他低調表示,“這不是我想就做得到的,最重要是拍好自己的電影,接下來還有幾部戲要拍。”
  成都晚報記者 鐘茜 重慶報道  (原標題:《掃毒》主打兄弟情 歡迎死黨結伴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94xklg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