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錯收費道今天下午到桃園辦事...經過泰山收費站時...特別注意現金收費道看板是什房屋買賣麼顏色的..等回程時只注意看看版的顏色..沒注意看上面寫的字...結果走到回數票車G2000道..因為上次聽說走錯車道..好像蠻嚴重的...害我超緊張的..而且收費小姐又很急促關鍵字廣告的說要我到後面去買..我沒聽懂她的話...她又重複了一次...這才搞懂...她是要我下居酒屋車跟後面的駕駛買票...(還好有解)於是下車..走到後面那部車前...跟駕駛說我走錯車房地產道可以跟他買票嗎?..他便將手上那張回數票給我...我也給了他40元...然後將票給收買屋費小姐後..就趕緊走人...記得以前曾經看過有人錯車道...那邊剛好有警察在...警察買屋網先生要他將車停到旁邊..後果不知??..所以這次跑錯車道...才會這麼緊張...下次還是小型辦公室要多留心點..不要貪快...才不會凸ㄘㄟ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酒店工作{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94xklg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