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行程(上)11/20(六)小楊回台~騙阿母要去騎車~這天PM630小楊來載我~吃楊家餐~約快11點~跟勝華兄 妹再去吃薑母鴨消夜~ (這天阿搵又提起訂婚的事了~不知道耶~小楊在大陸~我在台灣~分隔兩地我就不想結婚~ 這樣我就死會沒行情了~他在大陸樂開懷~^^"不妙不妙....)11/21(日)睡到中午~長青步道散步(小楊牽著我~以前我超討厭牽手唷~因為他是熱底~手很熱~哈~ 但這次要忍耐~不然又說我沒情趣....)~ (我跟小楊說~其實我也不會很要求他大陸不能去找女生發洩生理需求耶~男女總都是有需要的~ 況且他又在異地~壓力大一點吧?他聽成:在台灣這些天不會很要求發洩生理需求~ 以為逃過一劫了~噗~我說:是大陸~他說:那我寧願你在台灣不要求~在大陸很要求~(個人信貸大笑)~ 不會啦~我每天在上海工作都快累死了~想都不會想~只剩尿尿功能了~多賺了這不了多少錢 還去嫖~那我乾脆回台灣~) 寶藏寺削水果拜拜(這天感覺好多廟都在慶祝唷~小楊說下次過年回來要買液晶螢幕給我~ 我說我不看電視用不著~他說可以看pps用~我沒說話~他說還是你心裡想要金項鍊? 我說:ㄝ~不錯唷~現在你們大陸不是大家搶著買?小楊:什麼我們大陸人~我才不是426死阿陸 ~哈)~逛大潤發~晚餐吃美食街~(怎感覺小楊煙越抽越兇?告誡他我的氣質晚年可不適合 幫你抽痰唷~哈哈~) (趁媽媽2430下班前溜回家) 11/22(一)我照常上班530下班~小楊PM600來載我~ (吃蘭亭園前) 快唷~現在想吃好幾千塊的 牛排我們也行酒店經紀唷~^.^ 我媽說我去大陸把你一人丟在台灣 ~很可憐~要我帶你去吃好的~ 我說:可是我今天想吃蘭亭園ㄚ~ 今天先放過你.... 晚上吃蘭亭園(我覺得變不物美價廉了~虧我之前那麼推它)~ 小楊給我錢包結帳時~皮夾一疊新台幣~我說:搞甚麼?爆發戶唷?^^" 小楊:以前窮怕了~ (壞消息:說今天進公司講好薪資了~老闆只要給43000~上海包吃包住~23000台灣領~ 20000大陸領~摳鬼~這樣誰想要過去啦~但套一句小楊說的~LP按著~還是要去阿~ 不然回台灣2-3萬的薪水何時出頭天?去開開眼界看看世界也好~先累積自己籌碼~ 還好陳經理答應不夠50000的部分要補到夠~噓~用特別費~)(小楊說他跟我結婚~30000 面膜可寄回來~我在台灣不工作帶小孩用~他13000在上海可以省吃儉用~) (好消息:說公司有簽一條"包二奶者公司一律解雇"我說這哪是好消息~有心想包的~不會先 想盡辦法離婚再去包唷?自己董ㄝ都會帶台幹去嫖了~全買單~好像是有點大家都在同一條船 的心態~說出去大家都有份~上層都那麼歪了~下層要怎麼正?我說這條合約有點啼笑皆非....) 見小賴(小楊好友) 跟男人幫聚會唱歌(小楊的男人幫~也有勝華)~ 回程跟勝華妻一起開車回家~小聊一下感情事~她說小楊情定我~當初要去大陸前我說要分~ 他一直來找她老公聊還問她意見~這幾年也沒看他帶過女孩子給他們看....說小楊在大陸 她老公也常要去大陸出差~小楊在她比較不會擔心老公去亂來~一直跟我說小楊帛琉ok啦~ (趁媽媽2430下班前溜回家)11/23(二)我照常上班530下班~開小楊家車去找他(男人幫唱歌到凌晨.....我隔天有工作開小楊車先走) 吃楊家餐~這天有羊肉爐~約勝華來~要我去幫阿搵~但我這些天工作好累唷睡眠也不太夠 想說你睡一天了~你去幫你媽啦~我耍賴不想下去~想說飯後我在洗碗吧~還叫我去買料~ 你卻一直玩新手機~所以我還是下去幫ㄚ溫了~吃完還叫我收一收~ 說把我當自己人~我不喜歡這樣感覺~ 我討厭別人命令我~ (趁媽媽2430下班前溜回家)11/24(三))我照常上班530下班~小楊PM600來載我~(把握相聚時間~一點一滴不浪費ㄚ~ 這些天超有效率了~洗澡到化妝半小時okㄚ~)租屋撒嬌這天晚上想去吃陶板屋~(服務超好~ 但餐點輸服務)見吳大哥(小楊好友)我們好像要參選縣議員唷~這幾天感覺一直跑朋友攤~ ~大家一直問我們哪時結婚?好煩...屁股長痣啦長痣~(看2010/7/1日誌) (小楊問我哪時想結婚~我說35吧~哈~聽說女生35男生40是心智最成熟適當的時候~ 小楊說:那高齡產婦了~你不知道30 就算高齡了? 我說:哈~反正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那個公司廠商~那個賣鞋還有去 南庄玩的夥伴~都說我看起來約24-25像學生呢~況且我都有在運動~身體很健康啦~ 應該不會生不出來吧~哈~不急啦~ 阿不然你想哪時結?小楊:那個賣鞋要做你生意啦~ 才這樣說~我去大陸大家都猜買屋我35~^^"~結婚唷~明年就好結一結啦......菁:你很機車耶~ 那其他人勒?巴結我又沒好處~哈~猜你35唷~好啦~安慰你一下~以前做保險ㄚ~處經理 過我們說:在商場見到男生猜他的年齡要加五歲表示他穩重~猜女生要減3歲表示她保養 有佳~噗~那他們猜我24.25~不會也以前做過保險吧?哈....你要保養啦~不然哪天出去人 家以為你是我叔叔唷~哈.....)這裡提供給大家年輕妙方好啦---->(1)多看"歡笑一籮筐" 這個節目~(2)多看我的部落格~哈哈~(多笑才會保持年輕唷~可不是起肖的肖) 約勝華吃消夜~但他們夫妻已經在吃輕井澤~ 小楊說要殺去~但我不餓~作霸~ (趁媽媽2430下班前溜回家) 酒店打工 想說勝華老婆一定很討厭你~一直搶她老公~ 不要一直煩人家啦~ 11/25(四)我照常上班530下班~開小楊車去找他~(超懶~昨想看DISCOVERY~讓我開車自己回~ 唉~不可靠的傢伙~噗~之前ㄚ不就說還能天天載我上班~哈)這天本來要跟勝華夫婦去泡湯~ 但勝華下班太晚了~取消....)(後來勝華來電說要吃酸菜白肉鍋~但我們在吃牛肉麵了~作罷) 晚上10點多來電~要去他家泡茶~太累了~我不去~說想吃鹹酥G~要我自己去買~ 看你很想去~後來提議買鹹酥G去他家吃&泡茶好了~你要我待在家~ 你還是丟下我去了~12點多回~去見勝華我是不生氣啦~ 只是覺得太密集了~我累了~不能陪我?說勝華口氣聽起來很沮喪~我不沮喪? 我想要你陪.......你卻是室內設計老是朋友放第一~人家勝華老婆還放第一~把你放第二~ 我有點小生氣~感覺勝華是你的女友吧~我的要求就可有可無要我自己去~他每次一通電話來 你就跑去了~我有點吃醋啦~哼.... 之前在上海不是也都有跟他見過面~這幾天見面也很密集ㄚ~禮拜三之前我都還不生氣~ 今天我生氣了~你一定覺得我無理取鬧吧~我每天下班那麼累來~趕在我媽下班前回~中午 回家空檔時間快點洗好衣服~這九天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費陪你~ 讓你每天睡到自然醒~怕你累~我開車自己回家~ 本來計畫就是相聚全天三天~後來你假變九天~我也接受了~想說變相聚兩天而已~ 你要我不加班我就推掉~ 還想裝病假多請禮拜五扣全勤陪你一天~騙了阿母~騙了公司~ 但我覺得既然你不在意~我又何必去商務中心在乎........躺到兩點太生氣沒睡意~你也看得出來~ 你起床下去樓下看電視~後來我也不開心了~下樓要你載我回家...... 明天禮拜五決定正常上班~禮拜六正常加班~ 11/26(五)要來裝病請假陪小楊一天(請病假只扣全勤)~然後看看五六這兩天要去杉林溪還是苗栗泰安 走走~不然可以逛夜市或跟小賴去夜釣~11/27(六)公司要加班~想陪小楊~所以推掉~11/28(日)給他Free time~這天他下午三點多飛機~我中午也要去吃喜宴~ 所以這天不打算見面~(紅色是本來的行程~吵架卻都打亂了~算了....就這樣.....回你的大陸去吧~找你的大陸妹去吧~哼~真是氣死我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94xklg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