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作雙重打擊我有個同事 賴小姐(沒懷孕),長的圓圓潤潤,非網路行銷常愛吃... 有次跟她老公搭火車回宜蘭娘家,人很多,沒有位子, 結婚西裝小夫妻年輕力壯就決定站到宜蘭.....沒想到一走進車廂就有人讓位襯衫……熱心乘客:"我馬上要下車沒關係,懷孕的人不能久站,seo坐著吧!" 也不聽她分辨就硬拉她坐下,還很親切的講個不停花蓮民宿熱心乘客:"我看你們一定是第一胎喔,第一胎要好好保養…保濕面膜…"女人懷孕很辛苦的,你當老公的要多體貼一點啊… (她老關鍵字排名公在旁邊努力憋笑) 好不容易這位好心的乘客終於要下車了,臨走長灘島前還笑咪咪的跟賴小姐說:" 我都活了這麼多歲喔,我看你這關鍵字排名一胎一定是男生啦!因為懷男生的時候, 媽媽都會長得比較醜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94xklg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