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PUMA螢光路跑 高雄PUMA螢光路跑 ~2011/5/21前兩年~我就一直有看到這個活動~只是時間上都無法配合....今年我報名成功了我想....跑在晚上~應該會很好玩~尤其是不喜歡曬太陽的小姐們~這的確是一項不錯的活動今年辦兩場~台北和高雄各一場今天我們sedakoo家族從嘉義出發~~~~來到高雄~~~~吃很大....也跑很大體驗新ARMANI鮮的活動一直是我相當喜歡的娛樂....一起來看看這跑在晚上的~高雄PUMA螢光路跑這一場路跑~我個人是覺的收費太貴了~而且一路上的補給只有水~~其他都沒了我給它50分~要不是晚上跑步的噱頭吸引我~十公里~要價600元~~~真的是比計程車還貴....不過既然報了~就開開心心來參予吧~地點~~高雄光榮碼頭房屋二胎....................................................5點前~~我就先去報到領物資了然後再和心如及恩恩去小港機場外看飛機起飛一片慘綠的PUMA螢光T恤!12085~~我的號碼簿還有一條豹LOGO的毛巾~我看這報名費根本就是在替自家商品做強迫行銷看到沒~我今天的完賽目標就是我身後的拱門我老婆的目標就是我身後拱門後面的漢神百貨信用卡代償............這種活動市長通常是請到山寨版的~~哈哈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白雲的~~~~~~~~~~~~~~~~~~~活動還有一個表演舞台~請到阿龐和王以璐來主持好了~我想人家貴是有價值的啦~突然.....我的精神又來了~~哈哈這個天氣~這個氣圍~再加上這港邊風情~讓跑步~~變成一件相當舒服的事.......今天~~心如和恩恩也到場為我加油~~這可是百年來票貼僅有的哦~~天色漸漸暗了~時間也到了~想不到這麼大型的路跑活動~~居然遲到開跑時間傻眼.....說真的~~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當~撲馬VS礙笛答~我覺得他們是來亂的~~~~~時間已經Delay20分鐘了~大伙也都按耐不住了~準備起跑囉~這個螢光拱門用成綠色的~我覺得挺怪的~好像鬼門關.....青森森的等一下還要喝湯嗎???設計裝潢怕怕.....我是報菁英組的~菁英組的男生是綠色衣服~女生是粉紅色的體驗組是紫色的~夜行組是藍色的~~~出發囉~~擊掌加油~~延著愛河畔跑~~暗暗的天~我的夜跑初體驗~~雖然報名費很貴~不過夜跑蠻特別的 我用輕鬆愉快的心情參加~不把它當正規路跑活動~~就當作去參加party~感覺就會很好玩只不過有時也會被擋下來~無所謂~~剛好拍拍照~我今信用卡代償天拍了快200張~可是很多都模糊掉了~夜間拍照等補光~浪費我不少時間.......路上的告示牌還算是清楚~不然我會傻傻的跑去六合夜市吃鹹酥雞~~肚子在餓了~整條路~~都是小綠人~還有穿插~粉紅~和~藍~紫超繽紛的~今天是大好日子~大家都在今天走上結婚這條不歸路~Fiona~恭喜您囉~來到新光碼頭~都暗暗地~~拍不清楚~~晚上跑起來~都不會累~我關鍵字廣告最後一個出發~~一路上還超過不少人~~往鼓山區移動~要進中山大學了~前面是蹦康~請注意黑魯魯~~啊~今天沒有黑嚕嚕來跑~~不用擔心會撞到~~哈哈!!說是螢光路跑~可是我們的衣服都不會發光可能是螢光劑加的不夠.....可是加太多會變成螢蟲.....哈哈全場只有水站~其他一律空空~~賺很大哦~~跑出中山大學後~左轉跑鐵支路~~這裡是通往各個碼關鍵字排名頭間的鐵馬道~~現在全台各地有很多鐵馬道都是鐵支路改的~相當適合來運動~跑著經過駁二特區~這裡經常有許多創意市集~~我就在想~今天我的速度還算蠻快的呀~怎麼10公里還要跑到一個多小時??後來根據跑友的GPS顯示~今天大概12.3-12.4公里 所以時間拉長是正常的~~光榮碼頭打了燈之後~變的挺迷人的~終點快到囉~~不過癮~汗是流了不少~可膠原蛋白是腳還沒熱~哈哈心如和恩恩早已坐在這裡等侯~順便幫選手加油~~小宏 : 哇係真正的大丈夫~哈哈心如 : 我看哩細跑道頭殼變投到夫~恩恩還是持續在發燒不舒服~可是他還是很認真的跟著我們東奔西跑~所以~等一下我決定帶她去吃羊肉大餐~補一補跑完後還有送一個撲馬鞋帶和85度吸麵包~今天的螢光夜跑就到此結束囉~下次.......我看可能沒有找房子下次的~這種貴貴的活動~只在乎曾經擁有就好了~~哈哈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94xklg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