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說時請閉嘴老實說國家考試那些大老只會在辦公室吹冷氣真的不懂我們考生的辛苦念書又是大考本來心理負擔已經很花蓮民宿大了每次都選在又冷或又熱的日子考真的是苦了誰啊~這次比去年前進一個位子榮登第一位~結果也是熱的要命電風扇感覺看房子要分不到給我啊~不過肥小魚自製冰塊加水~清涼啊雖然一樣沒念完今年一樣爆多的考生去報考不管如何總是去試一試嘛結土地買賣果考完第二堂~上一堂是國文監考的老頭竟然跟我旁邊的女生說~今年公文是我看過最有深度的你們竟然沒人寫對那很簡單永慶房屋呢~你們要加油然後第三節前又對全部人說你們要加油啊以後會更不好考~癈話~要是考的上誰要一直去考啊厚~都熱的要命住商房屋還說那些話被說的考生要怎麼想~我們要考二天呢結果第二天考完又跟另一位女生說你們要分條寫啊要有體系啊~厚~都考太平洋房屋完了 為什麼不放過人家啊不管他是公務員還是老師都不該多說話吧結果走回家時又聽到別的學生說有監考老師還會提示 東森房屋 或是叫他們中午要吃飯....今年的監考老師真是很多話其實去年我遇到的白目老師是-天冷到爆竟然要開門~厚沒看到大21世紀房屋仲介家都縮著身子考試了嗎其實監考老師本來要中立不要說話 不要穿會有聲音的鞋子也不要一直偷看學生寫什麼啦考生考的有巢氏房屋好不好本來自己心理就有數了不要再增加考生壓力啦~不管如何最近我要好好休息大吃大喝~減肥?看很多影片和小說啦~泡好房網沫之夏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94xklg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